雨停楓林

動漫舊番愛好者。
現在主萌快新(DC) ^______^
搬運到bcy+all新論壇中(簡體):https://bcy.net/u/1408034

【閒談】論本人快新中毒有多深

這個不得不談一下ww


是這樣的,早前走過一處在地上擺滿各種被處理過的平面圖像的地方,只要站在特定的位置就能拍攝出立體的效果。


然後,我就路過了這個場景↓↓↓



周圍的旁人:這是怎樣玩的/這個是要躺下來的嗎/該擺什麼pose?

我:...怎麼就像某怪盜偷竊的現場?

然後就腦補了那誰裝模作樣站到玻璃箱上的情景 + 幾千字快(K)新文 (不是




既然都這樣了來個小段子...?



快斗:(興奮地拽著)新一新一快來給我拍照!

新一:...你自己作案的時候不也留下了很多這類的相片麼(半月眼)

快斗:這明顯不一樣好麼,我才用不著鋼索這類美感全無的道具。其他人的pose未免太平凡了吧,看我的!(興致勃勃的躺到上方,並營造出‘只用一根食指把自己倒立撐在玻璃箱上’的效果)

新一:...(我能說不認識這個人嗎)


這種東西不好意思打tag,有緣就能看見好了ww

评论(5)

热度(20)

©雨停楓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