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楓林

動漫舊番愛好者。
現在主萌快新(DC) ^______^
搬運到bcy+all新論壇中(簡體):https://bcy.net/u/1408034

【快新】Ace of Ace

  • ¾ 組,四人為同一個組織辦事設定
  • 對話流的調劑身心短篇(這次真的短ww),當作是預先賀910好了雖然不關事 (╯▽╰)
  • OOC,慎入


“這裡是方塊A,請問現在一切順利嗎?”

“這裡梅花A,剛打暈兩個守衛進了走廊。那啥,這麼簡單的任務都要交給我來辦真沒挑戰性。”

“嗨這裡黑桃A。我說黑炭,沒我們替你作掩護你以為你可以那麼容易潛進去?”

“くろ(黑)、啊不黑桃A你說誰是黑炭啊?!”

“誰反應大誰就是咯,而且叫你梅花(くろば)我聽著也彆扭好麼。”

“那還不是你自己拒絕嗎這要怪我?”

“代號的用處就是來隱瞞真實身份嘛,如果誰都猜得出的話那用來做什麼?”

“呿騙誰啊擺明就是崗位的問題---”

“這裡紅心A。抱歉報告遲了,剛才監視目標有點異動,不過一切還是如計劃一樣進行沒有問題。”

“我知道了,謝謝了紅心A君。”

“辛苦了,甜心❤”

“…”

“…”

“...你們兩個的叫法可不可以正常一點…”

“咦?我沒有更改稱呼啊。”

“這很平凡啊一般都是這樣叫的吧。”

“...”不知從何吐槽好。

“一個禮貌過頭一個親暱過頭,你看還是我最正常吧工、紅心A。”

“你不幫我掉馬我就謝天謝地了!”

“這樣說起來的話,除了是因為紅心和黑桃分隊被規劃在一起行動以外,難不成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惡寒。

“嘿你要知道我和甜心的默契是最好的嘛,黑桃和紅心ace這兩個位置自然非我們莫屬啦。反正我們都是全方位的,如果你想的話下次讓甜心當梅花A我也不會反對啊,又不是第一次自己率先栽進案件裡去了當先頭部隊也沒差。”

“抱歉,你們等一下。”

“誒甜心你什麼時候---”

咔嗒兩聲。

“為啥我總覺得那話裡頭有什麼潛台詞…”

“剛才黑桃A君有跟你提起過了吧,在某程度上現在是歸類於家暴的的突發事件呢。”

“哈?完全不明你在說啥。”

“…在這方面你跟紅心A君真的是過於相似了,不過你至少還察覺到有什麼不對,按我推測紅心A君只是被明面上的意思惹惱了吧。”

“怎樣聽都不像是稱讚啊喂!”

“嘛嘛,不過無論是哪一個也好大概黑桃A君只要捕捉到機會就會佔盡口頭便宜吧。”

“你在說---”

 “抱歉我的事已經處理好了,那麼現在情況如何?”

“---。”

 “你們之前傳來的情報我剛分析好了,上頭正在過目。在沒有指示下來之前你們就先伺機而動吧,以防有什麼異常。”

“明白了。”

“…話說這麼大動干戈就是要取出這麼一丁點的東西?輕飄飄的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說起來工、紅心A你們兩個的任務呢?”

“進展還好。”

“哈也是惹。不過這待遇也差太遠了吧,你倆在辦事的同時可以在宴會裡頭食香喝辣的,我卻要跑得死去活來。”不平。

“你不要抱怨了,還是先把東西安全拿出來吧,回家再去吃你的大阪燒也不遲。”

“有道理,反正這裡的人都不懂欣賞何謂真正的美食。”

“你這句話可把整個關東的人都罵進去了啊。”

“對我來說什麼食物倒不是問題,不過要是有格雷伯爵茶就更佳了。”

“那啥,在這種宴會喝茶你是在逗我嗎?”

“嘛,要是可以的話紅心A君大概也希望有冰咖啡吧。”

“...雖然我確實沒意見,但我們是不是有點跑題了?”

“有嗎?”

“這樣說起來黑桃A君呢?”

“...我很高興你們終於記起我了…”氣若浮絲。

“你就裝吧。”淡漠。

“這樣想吧黑桃A君,你現在有多痛就代表紅心A君愛你有多深呢。”

“笨、這是沒有的事好麼!!!”

“甜心你的臉很紅---嗚嗷!”

“哎哎還說是黑桃惹,明明就被紅心牽著鼻子走。”

“這點我深感認同。”

“你們這兩個傢伙…”磨牙。

“喂目標要移動了,你還走不走?”

“是是。”

“那我們待會再匯報了,就這樣。”

“...”

“咱們的黑桃ace實在太沒出色了。”恨鐵不成鋼。

“說不定人家甘之若飴呢。不過我需要澄清一點,代表的花式並不等同能力水平,我只是在同意他們關係的定位而已。”

“啊哈哈對偶這樣算起來你是最渣的一個---”

“也許你不清楚吧,在一些撲克遊戲中,例如說合約橋牌,梅花的排行比方塊低,你的認知可是固有的謬誤。”

“哈?我可沒有被那誰陰得那麼厲害啊,頂多是吵上一兩句。”

“我相信你在紅心A君那裡獲得的待遇也不比我好上多少。”

“...其實我們倆是不相上下的吧。”心灰意冷。

“誰知道呢。對了根據剛傳來的最新情報,你預定的路線前方加插了新一批的臨時保安,請記得不要那麼魯莽行事,一切以你手上的目標物為重。”

“啥、你倒是早點說啊!!!你這是在嫉妒壓制你的對象被壓制我的對象壓制搞到看起來地位低微所以才坑我是吧吧吧-”

“冷靜點梅花A君,雖說你的確是黑桃A君口中的‘熱血笨蛋’但是這點事態應該還是應付得來的,我們會等待你的好消息。”

“該死---啊啊啊我掐了別打擾我!”

“那麼祝你順利。”

 

他們不知道的是,被他們下意識認定的四ace之首拖著去執行任務的某ace正在心底暗暗腹誹著。

 

你們知道什麼,表面所見未為真這句話沒有聽過麼。

看起來是那樣沒所謂,但實際上關心的方面到底是怎樣的呢。

畢竟在某些情況下,黑桃和紅心究竟是誰把誰壓(♂)得(♂)死死的…嗯。

 

FIN

 

碎碎念:

真的超級喜歡快新前提的¾組ww 這是對工作的困難程度不以為意還在閒聊的從容四人組(喂

本來是想構思一下長一點的劇情,不過現在就先這樣吧。還有一個相關¾組的靈感,那個有心情+時間再動筆 ( ^_^ )

CJ真的有在碼字,希望可以在月尾前發一章…? 對我是在立flag orz

最近好大消息量…在漫畫和M21看得百感交集的新蘭(話說我本來是官配黨的說),預感即將高能… PM的初代三人組會再次出沒…生日月果然多姿多彩(?)

好吧繼續滾去構思燒腦的正劇 _(:з」∠)_


评论(4)

热度(57)

©雨停楓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