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楓林

動漫舊番愛好者。
現在主萌快新(DC) ^______^
搬運到bcy+all新論壇中(簡體):https://bcy.net/u/1408034

【快新】較量

  • 寫上一篇時的突發腦洞,差點就坑了那篇先寫這個了嗯

  • 外加快新幼馴染+全員同一所高中設定

  • 段子向,有些內容的真實程度請包容不要深究ww

  • OOC,慎入

 

>>物理課

“你這樣絕對不行。”

“明明就力學來說---”

“但是還有其他因素啊,光靠那個不成的啦。不懂魔術的新一果然在這方面還是…嘿嘿。”

“…嘖真敢說啊擺明就是盜一叔叔教的吧少自滿了,別忘記誰在上次的小測弄混了兩條公式啊。”

眼角不甚明顯地抽了抽,“那、那只是我讓你一下而已,況且應用比理論來得重要啊。”

“藉口。”

“總·之·這回聽我沒錯快點開始動手吧。”

對於黑羽快斗強行轉移話題工藤新一略有不滿,但還是乖乖聽命行事,要不然按他們的情況來看下課之前還不能順利完成作業。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1:0

 

同樣對理論實踐並不拿手的歸國偵探·白馬探:要不是在這些地方經驗豐富的話大概工藤君在偵查案件時也不會任由黑羽君徑自發表意見甚至還主動詢問來確認了呢。這樂於助人的對象單一性暫且不談,但是我認為從外界看來至少我和服部君也在參與討論會比較好吧。

 

 

>>歷史課 

黑羽快斗用鉛筆戳著剛發下來的小組習作指引,很快就得出了主意。

“法國。”

“英國。”

同時間說出自己意見的工藤新一跟對方的視線交接,開始進行遊說,“從這個題目來看英國的歷史比較好做。”

“但是在那段時間法國的歷史可比英國精彩多了,做起報告來沒那麼沉悶吧。”

“這不是關乎趣味的問題吧,而且我家裡也有很多相關英國歷史的書可以參考。”

“不,風起雲湧的歷史資料報告起來會更奪人眼球不是麼?至於內容就我們而言有沒有參考書都不成問題吧。”

“英國那時候的歷史也不是那麼平淡無奇啊,再者早已有齊材料的話會更省時間。”

“…我說,新一對英國的執著又是因為福爾摩斯吧。”

“你不也是因為阿森羅蘋才堅持要法國麼,你可沒有資格說我啊。”

“因為怪盜聽起來不是比較酷嗎?還有甜點啊、氣氛環境之類,關乎法國的事大多都是這麼引人入勝的話不選很對不住自己吧。”

“這沒有邏輯關係吧,而且福爾摩斯哪裡比不上阿森羅蘋了?!”

“雖然不想打擊你,不過我覺得怪盜比偵探什麼的可有意思多了。”

“哈?那種小偷哪裡有意思了還是能透過細微的線索及謹慎的觀察而一步步推理出整件事真相的偵探更讓人崇敬吧。”

“才不是小偷是怪盜!能把其他人都玩弄在鼓掌之間、什麼時候都游刃有餘並傳譯著美學可不是偵探能做到的吧?”

“這些事才不需要!按我說偵探@!#$%^&*()”

“沒有的事,怪盜也是%$#!@)(*&^”

最終,辯駁了好一段時間都分不出上下的兩人在習作題目一事上各退了一步,草草挑了意大利作結。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2:1

 

打算先抄下這兩位的抉擇而暫時中止了那場沒完沒了對峙的歷史課代表:不過他們跑題也跑得太遠了…還有一開始分開做不就成了嘛?例如白馬君應該也會選英國啊這樣就不用爭論了不是麼。

 

 

>>國文課

工藤新一斜睨著死瞪住自己答卷分數的鄰座,不必推理也對其行為緣故了然於心,“怎麼,這次的文學分析又考砸了?”

“才沒考砸。”鼓起腮幫。

“對你來說不是接近滿分就是考砸了啊。”

聽得出對方那話底下的淡淡得意,黑羽快斗感到嚴重不甘。明明出題就比分析容易得多,就像暗號那樣自己擅長構思某人擅長破解一樣,根本就是棋逢敵手在這些地方卻是硬生生被比下了的樣子。

而且不單單是這個問題。

“我說絕對是老師偏袒你!!為什麼你的文字是簡練樸實我的就是有點浮誇?這評價未免太主觀了吧!”

“早就叫你少裝模作樣了這下明白了麼,直接到位少點沒有特別意義的詞便好。”

“那還真是對不起了,又不是全部人能得到當作家的爸的遺傳能寫出如此樸·素·扼·要·的文章。”

“啊啊,所以不用太介懷這是早就決定好的差距。”毒舌模式發動,“不過,叫聲哥哥來聽聽我不是不可以考慮一下幫你補課啊。”

“呸差不到兩個月別亂佔便宜!還有誰要補課了?!”

“不要就算了。”聳聳背。

得到如此不咸不淡回應的某魔術師只能憋著一口氣,頓時想要好好惡作劇一番以排解心中的鬱悶感。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2:2

 

某程度上在‘讀寫聽說’內對‘聽’最為得心應手的關西人·服部平次:正常來說的確是工藤更勝一籌但是可不能說工藤的文字分析能力一定比黑羽強耶。有時候我可是看見工藤拿著寫滿字的紙一臉迷惑,結果還不是黑羽拿了過去把工藤直說得一愣一愣的。不過大概也不是啥重要的東西要不然工藤也不會任憑黑羽幫他處置了,所以還是工藤佔有優勢吧。不過說起來用粉色的紙真的很惡趣味耶這是什麼奇怪的潮流嗎?因為在黑羽的鞋櫃裡面好像也有不少的樣子但是每次也是像工藤那些一樣被他擱在一旁不了了之,總不能全都是宣傳單張吧。

 

 

>>電腦課

黑羽快斗   11:02

之前跟你說過的軟件程式寫好了佩服我吧 ~~(ノ゚▽゚)ノ♪

 

工藤新一   11:02

是真的沒有bug才好。

 

黑羽快斗   11:02

你這是在質疑我的能力麼 o(一︿一+)o

要不然你查查看絕·對·沒有問題!!!!

·附件k

 

工藤新一   11:03

查就查,若是查出什麼問題你欠我一個條件。

 

黑羽快斗    11:03

沒有可能的啦╮(╯▽╰)╭

答應也是可以不過為公平起見若是查不出你反過來欠我一個條件哦✰

 

工藤新一   11:03

·附件s

 

黑羽快斗   11:03

(*´・д・)?

 

工藤新一   11:03

同樣,你能查出這程式有什麼問題我欠你。

 

黑羽快斗   11:03

哎呀沒想過新一對我那麼有信心我好感動 (*´艸`*)

 

工藤新一   11:04

閉嘴。

 

黑羽快斗   11:04

我明明就沒有開口 (๑•́ ₃ •̀๑)

咦沒有回應?

哈囉?

新一??

名偵探???

我的竹馬君????

小新?????

 

工藤新一   11:07

黑羽快斗你夠了,還有別跟我媽一樣叫我!

 

黑羽快斗   11:07

果然炸出來了<( ̄︶ ̄)>

 

工藤新一   11:08

我看了,沒有大問題。

 

黑羽快斗   11:08

看得好快?!

不過早說了嘛嘿嘿嘿 σ`∀´)σ

 

工藤新一   11:08

我還沒打完。

但是有些代碼太過繁複可以簡單化一點,這樣運行起來電腦負荷沒有那麼大。

還有些有點在意的地方我還在試行,別高興得太早。

我等著你答應我的條件。

 

黑羽快斗   11:09

…。

誰答應誰還不一定呢,我也看了看你那程式了,大體還不錯但使用XX比現在這個好啊 ´-ω-)b

 

工藤新一   11:11

XX太新有很多未知因素,還是用舊的比較保險不會那麼容易出問題。

比起這個你那程式將第三行代碼改改不是更好嗎?我剛剛試了一遍可比你原來的快,所以到頭來還是稱不上什麼完美啊。

·附件k

 

黑羽快斗   11:12

可是XX的功能會對這個程式的應用面大大增加,這樣的風險划得來吧你不要那麼墨守成規了啊,你看~

·附件s

我說,這樣的改動會讓之後的代碼內容稍微偏移,影響是不大但這樣改不是兩方面都顧及了麼你想不出來吧 (^-^)V

·附件k

 

工藤新一   11:14

好像很不穩定的樣子啊。

你那樣做還不如這樣。

·附件k

雖然很不服,但是你有沒有覺得現在兩個程式可以組合來用?

 

黑羽快斗   11:16

Σ( ° △ °|||)︴好像是 

好像還不錯

怎麼突然這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才設計呢怎麼現在有個更好的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沒道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藤新一   11:16

停,別刷我屏。

你以為我願意啊,那你到底是要試還是不?

 

黑羽快斗   11:16

…試

 

啪啪的鍵盤打字聲繼續不絕於耳。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3:3

 

可憐被無視了個徹底、心感自己學生比自己還在行的苦逼電腦老師:黑羽君、工藤君,無論你們在做什麼我都可以確定我們不需要學到這些,現在你們兩個可以別又沉浸在深奧的二人世界裡給我認真聽課嗎?

 

 

>>化學課

接下來就是把這個加下去…

然後是這個…

看來就差一點點了…

“新一,我搞定了哦?”

聽到那自大的腔調,工藤新一頓時停下手上的動作不忿地抬起頭,只見嗓音的主人嘴上掛著欠揍的弧度搖晃著剛才在實驗製造出來的成品。

“…這次算你厲害,不過下次我絕對會比你快。”

黑羽快斗不置可否,無視了對方‘要不是某人總喜歡搗弄什麼來惡作劇怎麼可能會輸’的碎碎念瞥向那快將達到課業要求的合成物。

他眉毛一挑,頓時計上心頭。

“吶這還未完成吧,不如我來幫你?”滴了一滴什麼下去。

雖然工藤新一沒有對話中含義反應過來,但是在看到灰藍眼眸劃過一抹促狹的光芒後他的雙腿自發地動了起來,馬上如對方一般遠離原地。

不消一會,經黑羽快斗加工過的化學物就開始冒煙,身處同一室的眾人的視野很快就受到嚴重影響。

當抽風系統完美地執行了它的職責後,順利逃過一劫的某人看著一片狼藉的實驗室以及被無辜牽連在內的同班同學,額角的青筋突突抽動。

“快·斗·!!”

躲避不了被染成藍色命運的其他人看著那對又在吵嘴的‘雙生子’,只能搖頭歎息默默把苦吞下肚,抱著一絲微弱的希望期盼某偵探能好好管束他的竹馬。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4:3

 

得知事故後依然一臉淡定的學姐·宮野志保:啊啦實驗室又被搞得一塌糊塗了麼?的確博士也說過工藤君和黑羽君兩人從小好奇心就強到不行經常合夥炸了他家,嘛不過這原因真正佔了多少成就很難說了。

 

 

>>體育課

“還說自己運動神經發達,都那麼久了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啊。”

工藤新一看戲般望著自家竹馬步履不穩的身影,覺得自己在這方面上贏對方可不是一點半點。

顧念著腳下動作的同時,黑羽快斗也不忘反唇相譏回去,“不如說你那些聊勝於無的指·點·不止分散光我的注意力還一點作用也沒有,要不然我怎可能到現在都滑不到啊。”

挑眉,“你能好好控制自己的動作再跟我抱怨吧,不就是換了冰地嗎你那引以為傲的靈活度呢?還有你做不來的東西多的是,從小到大你有哪次能阻止我射門得分了。”

“拜託碰上你那足球會死的,絕對會死人的!躲開才是人類的自然反應好嗎!這麼危險的技能還是麻煩你好好鎖在保險箱不要隨意拿出來顯擺啊。”

“那好,我現在就去你自便了。” 滑走。

“什、等等回、啊!”

砰啪!

工藤新一漂亮的轉了個身,慢條斯理的溜到摔到冰上的某人面前停住,“怎麼?”

“…行了我認了,麻·煩·你繼續指點我吧。”

“既然你這樣說了,我就勉為其難吧。”

黑羽快斗任由一股力道拉起自己,勉力說服自己不要去管那雙閃過狡詐的湛藍眼眸才沒有一把拽對方下來報仇。

哼哼等著吧,除卻足球還有溜冰之外可沒什麼運動不能惡戰一番的,下次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vs 工藤新一   4:4

 

完美詮譯著何謂真正手腳不協調的冒失轉學生·本堂瑛祐:誒誒誒沒想到黑羽桑也會笨拙到這個程度啊都跟我有得比了,真是讓人意外啊。不過工藤桑的倒後溜冰技術真是很好啊,又有耐性明明被黑羽桑撞倒那麼多遍胸口和下巴都很痛吧,腰也被勒得不輕的樣子。要是我也能學上半分的話就能跟蘭桑拉近距離吧…

 

 

>>地理課

““這很簡單啊。””

毫不意外的聽見同樣的發言後,黑羽快斗與工藤新一馬上撇下他們組員開始‘討論’起來。

“不要太自負啊小心栽跟斗哦。”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你。日本國土面積?”

“377,900平方公里。四大島嶼是?”

“準確來說是377,950.1平方公里。四大島嶼從北到南是北海道、本州、四國和九州,最大是本州最小是四國。氣候區有多少個?”

“尾數就不用管了吧,全國6852個島每個塡一點點數值就不同了好嘛。氣候區有五個,當中日本海型氣候區在冬天的時候會因為西北季候風帶來的水汽所以會常常下雪,北海道的降雪量這麼有名也是緣故於此。那麼最大的湖泊呢?”

“另外四個氣候區是太平洋側、中央高地式、濑户内海式和琉球諸島式。最大的湖泊是位於滋賀縣的琵琶湖,面積有670.3平方公里。日本的森林覆蓋率有多少?”

“而最深的湖泊是秋田縣的田澤湖,海拔最高的是栃木縣的中禪寺湖對吧。森林覆蓋率應該是66%,總共250,000平方公里,僅次於芬蘭和瑞典。日本的世界自然遺產有多少處?”

“但是當中只有130,000平方公里是天然林。自然遺產有四處,白神山地、屋久島、知床半島和小笠原群島,比較不同的是---”

5分鐘後。

“---所以當地人才會有這樣的反應。”頓了一頓,“沒了。”

“什麼嘛這就完了?我還等著你答不上來呢。”

“不好意思,這種程度還是難不倒我的,但是你就難說了。”

“別忘了我智商比你高啊,你剛才說的我在初中的時候已經知道了。”

“智商高可不代表什麼,不就是自學嗎我也是早就學會你剛才的提出的所有事實啊。”

高中魔術師和高中生偵探互瞪,不甘心的承認這局是打和了。

已經全然放棄追上同組人思維節奏的另兩位組員面面相覷,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本來就是由淺入深並帶點猜測性的討論題目,講得出具體(大概也是正確)的初步答案算了,能順帶回答跟進題目也就算了,居然還能就答題內容補充題外話這兩人也真是夠了。

不過這樣的話他們也不用擔心分數問題了,鐵定能拿滿分回來。

 

事實證明,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這種比較意識對旁人來說偶爾還是有得益的。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5:5

 

無奈地看著自己組員一直默默聽抄著答案的非本地學生·遠山和葉:不愧是常常在成績榜上並排第一的兩人吶,知識很廣泛啊我只能勉強答上一些關西的問題…不過這樣的話其實黑羽君也不用花上過去整個暑假特意跑遍全日本了啊,所謂魔術靈感是指新的主意吧但不是已經對很多事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嗎?想起來人家工藤君嘴上說著麻煩最後還不是願意陪著四處奔波,為什麼我的竹馬就只是個大咧咧的推理狂啊。

 

 

>>英文課

【騎士先生,你這是怯場嗎要退縮還來得及哦。】

某道純正的美式英語傳進耳際後,工藤新一停下撥弄墨藍色斗篷的動作,以同樣流利的外語反擊回去,【要知道不是所有人能穿著非·尋·常·的服裝不感到彆扭的,王子殿下。】

正身穿白色禮服的黑羽快斗攤手表示無辜,【只能說我的適應能力比你好,可不要把這當作一會結結巴巴地說對白的藉口啊。】

【誰會結結巴巴啊,在我會說英文的時候你都不知道懂得五十音沒有。】

【呵?相當狂妄的發言啊,但是沒有排除開觀眾恐懼症的可能性呢。】

【真敢說啊也不看我媽是誰。】

【這可不一定基因可深奧了,到最後被我拿到全班最高分的話可別太沮喪啊。】

【就看誰能笑到最後。】

聽到某對竹馬居然運用外國語言吵起來,在旁正為即將開始的小演出緊張不已的學生都不約而同的翻白眼,紛紛念著‘就知道你們英文好到爆了能別秀嗎’、‘顧及一下我們這些對英文苦手的平凡學生啊’之類的怨言,一時間緊繃的神經都放鬆了下來。

有這倆影帝兼英語強人在,他們怎樣都算是獻醜的吧還要憂慮什麼啊,倒不如享受一下算了。

由於這微妙的氣氛轉向,由兩人領銜的小組的臨場表現超乎預期整體分數為全班之冠。可惜英文老師本人也是有點小偏心的,結果個人得分最高的是以本色出演、完美展示出英國紳士風範的白馬探,一口正統的倫敦腔把某女導師迷得神魂顛倒就差冒出心心眼了。

這項對決也因此被搞黃了,大概要待下回寫作的部分再分出高下吧。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6:6

 

因自己辛苦創作出來的劇本獲得佳評而一臉欣慰的編劇:能和那兩人同組是在是太好了,發音標準之餘表演技巧也無可挑剔。同樣作為主角的公主雖然演得不錯還是稍微遜色了,除了口音問題外與王子和騎士的對手戲也流露不出之前工藤君和黑羽君主動提出示範來繼續拼演技時,那種互相吸引又莫名讓人臉紅心跳的淡淡感覺。哎不去荷里活發展真是浪費才能了啊。

 

 

>>數學課

數學老師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手中的字條,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抽籤運這麼爛過。

明明算出來的概率很低的說…

“咳,那麼這兩道題麻煩工藤君和黑羽君上前作答吧。”

聽畢,被點名的二人就像是按動了什麼開關似的神速地走動到班房前方,拿起粉筆刷刷地在黑板寫劃著。

不消一分鐘,兩者就算出答案並轉過頭察看對方的答題過程。

工藤新一率先作出評價,“你這個方法其他人看不懂吧,這些算式都還沒提到。”

黑羽快斗亦不甘示弱,“你這個方法也未免太死板了吧,明明就有更為簡單的解題方式。”

說著說著雙方就交換了位置,提筆寫下另一套算式。

見作答完畢的高材生們對撞的目光間火花四濺,早已預料會有此展開的導師只能無奈地打圓場,“兩位的解答都沒有問題,謝謝你們請返回座位吧。”

瞄著安分地聽從自己話語的兩道背影,她鬆了一口氣在心裡默默把話補全。

不然我就甭想把書教完了,幸好。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7:7

 

支著下巴對這幕若有所思的女高中生偵探·世良真純:所以當時班際比賽派他們兩個出場果然是對的吧,雖然方法不同但還是分秒不差的一同算出正確答案啊,搶著答題時也是同步到令人歎為觀止。啊,當然最終我們班毫無懸念的贏了。

 

 

>>美術課

黑羽快斗滿意地吹了吹未乾的顏料,輕手放下之後好奇地湊向自家竹馬的方向打算看看對方的作畫。

感知到某種視線的工藤新一沒有回頭,只是維持著畫筆的動向,“怎麼,有意見?”

“…你這畫…”

“不就是圖書室麼,這樣都看不出來你該去驗驗眼了。”

“看是能看出來,但這未免太缺乏藝術感了吧。”

“哈?這就是真實的場面吧。”

“藝術講究的可是精神啊精神,我可感覺不到你畫中的靈魂所在。”

“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沒辦法當評論家的人大多都不懂得欣賞藝術。”

“那還真是抱歉了啊,但我知道比起大藝術家先生你那後·現·代·作品更多人會明確知道我在畫什麼。”

“然而對懂得的人來講就珍藏價值而言絕對是我這邊比較高。”

“笨蛋,你的作品能有什麼珍藏價值可言啊又不是專業畫家,我就不想收藏了。”

“至少比你單調乏味的畫風來得強,識貨的人都不會選你的。”

“我們等著看,空口說白話誰不會啊。”

“好啊,誰怕你。”

湛藍和灰藍同樣流露出一絲奪目的自信光彩。

 

結果在同學互評的時候兩人所得的分數並無分別,‘抽象派’和‘現實主義’的鬥爭大概只能持續下去。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8:8

 

武力值高企但還是擁有女生特有藝術觸覺的年輕空手道冠軍·毛利蘭:兩幅畫也不是那麼差吧各有各特色。其實新一只是嘴硬吧真是嫌棄的話就不會把黑羽君的圖放在房間的床頭櫃下格了呢,我猜當時花盡心思把畫交換了去的黑羽君也只是想把新一描繪的圖收藏起來吧,畢竟他們那兩幅在素描課時互畫的肖像畫和真人真的很相似啊。兩人都是口是心非呢,唉男生的自尊心真是的。

 

 

>>生物課

“快斗,別逃了乖乖過來吧。”

“不、不要!”

“不用怕,沒事的。”

“拜託你說這話的時候露出與含義一致的神情好不?!”

工藤新一斂了斂唇邊的狡黠笑意,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我說你別再磨磨蹭蹭了,不就是解剖魚---“

“啊啊啊別提那個詞!!!”

“你不是說可以迷倒所有女性麼,那麼這條雌性的魚對你來說應該也很好應付吧?”

“說得倒是輕鬆有恐懼的又不是你!!”

“喂喂我已經仁至義盡完成大半了,剩下來的你總得出一分力不是麼?”

“我才不信你自己不能全搞定!”

“咳、別說任性的話。快點來,時間不多了你也不想得零分吧。”

“嗚嗚你給我等著瞧!!”

被強硬拖了過去的黑羽快斗在竹馬持續的威迫利誘下只能屈服,有生以來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自己的噩夢。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8:9

 

傳說中的赤色魔法繼承人·小泉紅子:呵呵果然還是及不上我呢。我可不一樣我可以傾倒及駕馭所有雄性動物,你們兩個要不是擁有那個萬中無一的‘已有命定戀人’命格的話怎可能不成為我的奴隸呢哦呵呵呵-

 

 

>>音樂課

“我說新一,我的五官很靈敏啊你就別再折磨我了,下次還是對嘴我代唱算了。”

“囉嗦。”

工藤新一瞪向帶著耳塞不夠還捂著雙耳的某人,心中異常鬱悶。

見對方停下魔音之後,黑羽快斗馬上站起來把人推出音樂室好讓裡頭的人能調整狀態,“你看果然連十秒都撐不過吧你硬是不信,跟我比預測這點的話你毫無勝算。”

“他們也太誇張了吧唱了幾句就那個樣子。”不服。

“你太低估自己的破壞力了那絕對是酷刑,連我聽著自己的嗓音跑調跑到那個地步也受不了。” 打了個冷顫。

雖然聽著很刺耳,但這位絕無僅有的音癡只能承認為了大眾著想自己還是放棄展露歌喉比較好。

難得看見對方憋屈的神情,魔術師不想錯過機會繼續落井下石,“沒問題老師會酌情處理的,說不定下次直接讓你跳過這考試啊。”

“嘖,有本事下次比誰聽聲辨音高分啊。”

“傻子才跟你比這個,你還是認了吧。”

想要利用‘絕對音感’作弊的工藤新一見對方不上當,輕哼了一下後悶聲回到已然恢復生機的音樂室。

成功贏過自家宿敵的黑羽快斗暗自偷笑,清了清嗓後跟上了前者的步伐,打算讓其他人知道這道音色到底能發出如何動聽的歌聲。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9:9

 

湊巧在音樂室附近路過、正為學校音樂會招攬觀眾一事忙得焦頭爛額的樂團主席:對啊我怎麼忘了還有這方法!唱歌不行不是問題,小提琴拉得好就可以了!就請工藤君和黑羽君來幫忙吧,從音樂老師特意錄下來的合奏來看,撇除琴技高超不談無論是鋼琴和小提琴音色的配合還是兩人演奏的默契都是渾然天成,聽起來就是一個整體既和諧又讓人沉醉。由他們搭檔演出還有顏值加成的話門票一定會售罄甚至被炒上天價吧好就這樣決定了!!!

 

 

>>家政課

“還是膩死人不償命啊,你這是把家政室裡面所有的糖都倒下去了嗎?”一臉嫌棄。

“這可是甜·品·啊甜一點的話有什麼問題啊。”同樣試咬了一口對方所製的糕點後回敬,“噁不出所料,你這是放了苦味劑嗎簡直是浪費食材!”

“不好意思,不像某人我可沒有隨便開發新食譜的打算,只是把分量刪減了。”

“什麼刪減啊敢情是沒有下吧!而且做人要有點有創意只是按著食譜做的話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是是,這外頭烤焦了一片、只能挖裡面來食的作品果然是創意度滿分啊。”

“總比歪歪斜斜的賣相來得好吧,這都是什麼美感啊。” 

 

因為各自的原因而對烘焙甜點一事精通不了的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在聽過對方的負面評價後無語凝噎地看著兩個跟傳統意義上略有分別的‘蛋糕’,然後趕緊低頭吃光合乎自己口味的部分,眼不見為凈。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10:10

  

擁有正常人味覺並壓抑著發揮自己與生俱來的大嗓門慾望的警部女兒·中森青子:每次都是這樣,你們既然不喜歡不嘗就好嘛,硬要較勁食著普通人吃不下的味道來鬥嘴也算了,倒是給青子好好切開一塊自己食別互搶對方叉著的啦。這種行為很幼稚欸工藤君不要繼續被笨快斗傳染下去了啊!

 

 

>>陸運會

工藤新一面無表情的看著兩隻比出V字的修長手指倏地映入眼簾,蓋上書本後微微抬頭看向它的主人,“你這是在做什麼?”

站在看台稍低一排的黑羽快斗臉上掛著輕佻的笑,沒有對妨礙別人享受不符場合的娛樂一事感到絲毫抱歉,“當然來炫耀的啊,現在我可比你為月組贏多一場嘿嘿。”

高中生偵探推開那隻礙眼的手,瞥了瞥展示出碩大數字的佈分板後不以為意的回應,“只不過是我的項目還沒開始吧,你的優勢只不過是曇花一現不必太得意。”

雖然知道是事實,但是高中魔術師自然不會就此退讓,“將來的事可說不準,總之現在我就是贏得比你多。”

“不好意思接下來的賽事我是勢在必得,就讓你暫時多一場吧。反正這也是極限了,除了跳遠跳高你也沒什麼可誇口的。”

“你不也是除了800米和1500米就快我一點點也沒有其他可勝之處嘛。”

能力體能都異常相近的某兩人互相瞪了一眼。好吧,其實每年最終都是這個結局沒有懸念,問題只是什麼競技首先進行決賽。

這點真讓人不爽啊。

 

目前較量結果 — 黑羽快斗 vs 工藤新一    11:11

 

目前只想乘勝追擊把星組的分數給遠遠甩開的月組統籌·鈴木園子:我說你們吵夠了沒?二人三足快要開始了雖說你們遲了一分半秒開始都也是跟以往一樣穩贏不誤但還是快點給我趕去集合!!!

 

 

總結較量結果 (學校課堂上/節目)-- 再度平手

 


十一月第二個循環週

 

… 

 

眾心裡有底的知情人:其實在較量的不是他們而是我們自己 — 情感跟理智在較量能忍受他們某種不自覺的行為多久不做什麼…。

 

FIN

 

希望正文(?)沒有太隱晦吧有營造出細思恐極的感覺就好了www

好奇問一下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段? 個人很喜歡情侶手把手的溜冰教學橋段不過寫不出那種感覺來很失敗 ~~o(>_<)o ~~

评论(1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雨停楓林 | Powered by LOFTER